Sunday, July 1, 2007

影子创作- 《昨晚的台下,今早的台上》


昨晚,我問了我一個台下的朋友。

“你覺得我是否是雙面人,有著兩個自我予一身。 ”

“你根本就是你,沒甚麼兩個不兩個的。 ”

我...竟然同意了。

我突然接不到他的對話,反而覺得他說得有道理,符合神經的,因為我是醬被創造出來的。

我倆在別人的空間裡,差點兒出事,我們都沒有準備防範措施。

我看著他的腳在擺動,我眼角瞄了他的建築物,起好了。

我伏在他的小枕頭,豐滿的。

他顯然要那個了。

我也快忍不住。

門,被叩了。

感覺,全消了。

今早,我上台了。呈現了我的另一面。

這與“另一個我”顯然不同!

另一面,還是我。

另一個我,就不是了。

我給自己八十分。因為我把他交給祂了。

那時,我哭了。

我看見祂的安撫,祂的肯定。

見證是真的,信心也是真的。

眼神是真的,表達也是真的。

祂是真的,我也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