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影子记载- 《我的“垃圾“场》

倾盆大雨,我不喜欢。

雷声闪电,我更要逃。

我超级不爱那种干扰平衡线律动的刹那,因为我提倡和平主义,尤其是我以及我的一切。

当然这不包括我的工作。

在“两餐”世界里,我的情绪是必须要有起伏的。

之前在前两东家当着车队成员,一个要“开心”;另一个要“High”。

“开心”和“High”是我的责任和听众/观众朋友们对我的期望。

但是,我不是机器人。

虽然很多朋友都说我冷血,但冷血还是血,不是吗?

我不可能24小时都嘻皮笑脸的吧。

谢谢Jimmy仔的带领和教导

我试过在车队开场时1分钟前被卖鸡饭的老板骂得“有声有色”。

红不让的分红家族- Mary去街街

也试过被“卖”FM特“攻”队攻击到“大家齐齐High”。

然而在办公室的我,并不显然很“开心”和“High”,原因还蛮多的呢!

有一天,I小姐跟我说J小姐在攻击我。

这个消息传给我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惊讶呢!

毕竟我已经离开这公司快要2个月了,为什么是非还是一致不间断发生呢?

你争我斗 的日子,我早已厌倦了。

人为什么要“争”呢?

争取、争执,都是非常耗费力气和时间的, 不是吗?

如果“争”能让你获得金钱、权力或快乐,那你就继续吧,J小姐!

反正你是谁人,我根本不在乎。

谢谢I小姐给我的资料,好让我在老板娘面前多一个话题。

Celene与我的关系好比母子

昨天我就去了KWSP,查看我的EPF,单张说明了前公司不但只出现拖粮、拖Claim的现象,于是我就立即参前公司一本。

这招就叫逼虎跳墙!!!

失望!

这个庭不是常常高喊“我的乐场”的吗?

若以平均一个月就有5个人辞职的现象来说,我看大家在这个家庭里根本不快乐。

那种不快乐不是来之工作上,而是公司、还有那些J小姐、C小姐、W先生等等碍手碍脚的小动作。

想着、想着......其实也要感谢他们的存在。

若没有人丢垃圾,就没有人去捡垃圾,这样清洁工人就没生存价值了。

也因为有清洁工人的关系,非清洁工人的家伙就节省了不少时间去享受什么是清洁。

由于我们不邋遢,我们就没有异味了。

到最后,我真的要非常感激那些制造垃圾的人,还有那些清洁工人。
谢谢你们。

猜猜哪位是J小姐、C小姐和W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