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影子记载- 《白咖啡》


我爱白咖啡。

林峰也爱白咖啡。

但我不爱林峰。

看着林峰为某家咖啡拍的广告,为着待会儿的工作做准备。

一边提杯、一边享受音乐旋律给我的灵感。

我的挚友都知道我超爱咖啡,特别是白咖啡

很多人都知道白咖啡出自怡保。

怡保豈止白咖啡?何谓白咖啡?

真正研发白咖啡的鼻祖到底是谁家?

五十年以上历史、低温方式烘焙、奶香味较重、长江首创。

若你也是伯乐,你应该略懂你爱喝的饮料吧。

正如你为何爱一个人,你也该了解他是何方神圣等。

爱人、爱白咖啡的哲学,不存在一个没有争议的定义,其理论学 型上学 知识论 逻辑都略同。
念我们相识一场,看到你在公路中央发呆无奈,我会阻止你的孩子气,毕竟生命是宝贵的。

但路不同,不相为谋。在茫茫沙漠里,我不可能逼你喝白咖啡止渴的。

你又何必拖下脚步去观察碍眼的咖啡呢?

听着我爱的慢行音乐, 视战争如粪土的感觉是快乐的。

我已准备好心情,继续向往我的前方。


你口渴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