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影子报告- 《阳光型男Part2》

阳光型男Jeff

在阳光型男见面会里,8强的其中之一会被淘汰,然后再由之前20强被淘汰的那12位当中,在选2位晋级9强。

换句话说,新的9强今天诞生了。

还有,
新的那11位非9强人马,还有最后一次“翻身赛”的机会。

这么多复赛,要彻底明白都蛮费时,何况是比赛呢!

虽然今天的评审标准有点奇怪,《Yeah!》阳光型男9强和非9强人马获得投票率最高的2位型男的与
《飞跃青春》MY Young Star Search 2009的24强互投评分。

多谢金龙先生一再强调这个那么特别的评审方式,不然还没看玩整个“比赛”我就掉进湖里去了。

之前我在《影子回顾》之《阳光型男》里曾提过Jeff这一位阳光型男参赛者。

这个Jeff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哈咯,我是有眼光的咯。嘻嘻...

在一个不简单的投票方式里,他交出一个最简单的成绩。

Jeff以23票杀青全场,次高票数才那17票,最夸张的是...获得仅2票的Boon,好拍写哦。

当然他也因此了断此“赛”了。

Jeff,接下来就要好好加油,决赛要的是如何在群雄中凸现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在此继续为你打气!

注:为什么2本杂志的比赛要一起“玩”呢?一个歌唱比赛;一个选帅比赛,不是很不“刚”吗?

难道...

再一,
《Yeah!》和《飞跃青春》要合拼了吗?
再二,8TV在对面的嘉年华...有影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