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影子记载- 《小人》

给与一些一直在这几年努力不懈地在不同管道批评我的人,在我眼中你是小的。



还记得去年有人拨电话去我的旧东家,说我欠他钱,聪明的人事部同事当然不理会这些事呢。

事后,有朋友告诉我有人在不断发电邮外传不利于我的负面消息。

初初我还以为什么。

原来就在我《阳光美少男》时与一位女粉丝合拍的那张照片上弄些手脚,当然还有一些题材。

我想他应该是当编辑的吧。哈哈。

至今,我不确定是否是同一个人/同一班人这样清闲。

在我的CBox里留言.... 抱歉,那不是个语言,若我没有记错的话,那是粗口的一种吧。

谢谢你在我已删除的CBox里留下你的真迹。

在大学里我曾主修多媒体,副修市场心理学,还有法语。

你的留言让我重新认识你。

继续吧。

Comme vous voulez, comme tu veu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