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影子记载- 《八度空间嘉年华(爆料版)》

观众朋友不亦乐乎,工作人员乐此不疲!

一年一度的八度空间嘉年华,年年都是全马最有震撼力的活动。

其他什么最高收视率收费电视台的活动都要靠边站呢!

今天特地乔装去看看阔别2年的嘉年华,我才发现八度空间把大马公民训练到非常有道德呢。

粉丝们竟然排队!!!

哇色!

2年前当我还是8仔第二季《我要做Model》的助理时,我只可以用4个字来形容...

水泄不通!!!

今天,看到我的旧同事,走来走去都不用讲“Excuse me!”

每个华语节目都有摆档口,但每个档口的距离明显得有被可以拉扩的感觉。(有点距离感,难道节目制作人之间闹不合?

由于身份关系,我没有机会参与游戏亲身体验游戏,所以不便多谈。

但是,旁观整个局势,“Ho Chak”的档口是最长龙的。


掌声鼓励鼓励!!!

原因在于...奖品是最丰富的吧。

无论游戏多么好玩,重点是-粉丝们的心态都是为“满载而归”而来的。

我有看到之前《Mary去街街》的粉丝们每个准备一个空包包,就是要装礼物的!


夸张到!

但是...约5点左右,一位叫阿文的粉丝,竟然认出我的猫样,跑过来跟我谈天...

“听说...你快要搞新的车队啊?....”

“......” (消息灵通到!)

“几时哦?.....是不是Astro的?你一个人啊?是不是有叫那个MyFM的Jeffrey咧?....”

他还没问完...我就觉得...我不想回答...

再一,商业秘密嘛。

再二,我正在看阿Yoon对Gary开枪(有去嘉年华的人应该懂我说什么吧,嘻嘻!)

“11月吧....过了记者会就会让大家知道,好吗?”

.....................................................

被“审判”好一阵子后,阿文就带着一点“刮不到料”的心情回去他的“军营”。

有粉丝在面子书留言给我....(好像我是8tv的人酱),说什么今年的有3少。

人潮少,档口少,礼物少。

马姐,这个要检讨一下哦。

我想...难道又是经济风暴后遗症?

MediaPrima不是很有钱的咩?TV3赚酱多,拿些“钱”回馈粉丝们嘛!

若是家X频道就说没有这本事儿罢了....(ops, 又爆料)

听说那个Desmond升职了哦, 现在是什么Chinese Content Dept Manager。

谢谢Eddie的照片(没带相机)

但是听说8仔上上下下没有人喜欢他的,除了一个V字头的制作人爱上他的皮鞋罢了。

升到那么高有何用呢?都没有人“服”你。

“我的节目做得好就算咯,马姐“拜”我就可以咯。”(对白设计)

妈的,请你告诉我你几时生日!

好让我可以买镜子给你何寿。

你以为你很“高”啊?

一直在暗讽欣仪“多才多艺”,讲了又讲。

我跟你说呵,没错,她是才女。

大马年轻一辈的艺人,她是什么都驾驭得到的。

难道你会做Live? 你会唱歌?你会广东?你可以当DJ?

你最拿手的,就是做那些最闷最低收视的节目,什么《D行动》、《百家姓》...

......

不讲了,今天是8仔好日子,不要那么扫心,就此放过你。(下次开个专栏给你,然后烧给你)

其实...今天我最大的得着是2年后的我可以以另一个角度去看我曾经有经历过的场面。

心情是...满足的。

但有一件事儿...

我一直在脑奥...

为什么今天没有下雨呢?(林宇中有来呃)

1 comment:

JiGoKU said...

walao... haha...
yalo he's program is =_=""
coz the way he present it n he's hua yu guai guai de...

p/s: sometime ling yu zhong oso 邪不到热情的粉丝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