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影子回顾- 《万人演唱会》

最近吉隆坡的天气,让人心灰的。

没有什么激情的发挥。

我不喜欢天暗的感觉,因为那是不愉快的。

唯有在温暖的爱巢里,寻找一些纯火。

自从在媒体届混了约3年,时常都会有免费的演唱会票。

但是没有一场所谓的“万人演唱会”可以真正的触动我的心。

“万人”,即10个一千。

“演唱会”,当然是有演唱的部分。

那么,“万人演唱会”呢?

演唱者(歌手)是万人“演唱会”的灵魂,因为通常“演唱会”都会有人表演,或许这也是很多人冲去演唱会的主要原因。

“演唱会”之所以称为“万人演唱会”,是因为人数有1万人或以上。

那么“万人演唱会”就很自然地成为“万人”一起去看“演唱会”。

那么,若同时有一场“万人”一起“演唱”的聚“会”,相比前者的“万人演唱会”,你会比较想去哪一场呢?



其实,演唱会的灵魂在我而言不止活在演唱者本身,那...那会是什么呢?



还记得大学期间,我就被恩典成为一个表演者,这种是需要戒严的演唱者。

在阳光美少男比赛时的才艺,正是那时修炼成果的,在某些人的角度,这就称为恩赐。

这种恩赐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是一种个人的领受和感动。

一种会让人崇拜的艺术,还有被称为是被恩高的表演。

而目前的我,已经久违了这种才艺。

也在这段日子里,这种恩赐也被埋没了。

那...这还是种天降礼物吗?

万人演唱会在我的目前生活的定义已经有所改变了。

或许我不再需要了。

正如人生在一步步前进时,大自然的趋势已经慢慢拉我远离这种崇拜。

或许我累了。

或许我也不需要了。


‘04至‘07年- 我生命的过客, 既Billy Anak Gumbang 和 Alvin Khor。

我最爱的少不了我的SunShine Kids

那时的万人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