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影子记载- 《第一次爱人》


万万没有想到我竟然会爱上他,而且是深深的那一种,这次我得承认我正式情窦初开了。

我与他的感情是从交友网站开始的,他给我的感觉是可爱。还记得我曾跟他网视聊天,我就扮鬼脸吓他,看着他边怕边笑的样子,我就被他吸引着,那种感觉是强烈的。

曾几何时我与他闲谈未来的计划,他总是抱着活好当下的态度;我却平空想象以后的快乐。我的爱情底子比较复杂,以前因着成长过程中缺少安全感,对我之前的伴侣都没有完全地付出真感情。他之前有过一段肤浅且朦懂的爱,之后再接受我的。

我与他有着三个月的甜蜜期,之后我与他就面临问题的来临。

分分合合,我与他的结束是无言的。我对他的伤害是无法补偿的,我同意挚友们的意见,眼泪与纠缠不清只会让他窒息,所以我要学着放弃,既然我与他两人并不等于我们,我与他是不是朋友已经不重要了。

但,我的记忆里永远都有他的笑容,在梦里还是可以与你拥抱,闭上眼睛还可以看着你倾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