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影子记载- 《Mary?不如漫游世界》

2365 x RM 1.00=浪费钱!

姐妹合照?

姐弟情?

没意见...

如果有一个比赛是要你52块报名费,然后专门找Auntie级人马主持人的话,你会参加吗?

我肯定不会,因为我不是女的。

我妈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人,载歌载舞不在话,还可以操一口流利的华语、粤语、客家话还有日语。

但我妈不可能会参加这种比赛的。

不管是流言,还是身边朋友苦口婆心的劝告,有些人还是冒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境,势必要获得冠冕归。

一个比赛,不是这样搞的。

很简单,就拿总参赛者人数来说,一个Yeah!杂志《阳光型男》就是它的3倍,就连一个普通的广告面试人数都比它多呢!

或许有人会反驳说,“我们贵精不贵多!”。

......你们以为你们是鸡精咩?

好!那...有哪个电视台在搞真人秀期间的收视率会跌的?

“收视率...那方面有很多因素的...”

......没错,我知道我妈是女人,你妈不是吗?

“.......”

“.......”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最后还是“剪不断,理还乱”的。


之前在5、6月的时候,老板大事宣传说收视打破200万,那时大家普天同庆去了。

那真的的是值得庆祝的,因为在一个经济不稳的公司可以从那70万飙到200万的,的确不容易。

那个什么第一大电台也只不过是220万听众群罢了。

然后过不久...问题来之际,收视率陆陆续续地每周跌一次,蛮刺激的。

本人觉得,要高攀山崖是费时耗力的,若从高峰垂下,就像云霄飞车,一滑不堪试想。

干吗我这样在乎这个比赛呢?

不跟你们说啦,我继续漫游世界去了, 阿Von在等着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