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影子记载- 《星洲互動、八度空間》

今天是我在星洲互動實習的最後一天,開始有點不舍得,覺得光陰飛馳,真的過得很快.在這裡很輕鬆,也見識很多,至少我了解到新聞的背後是甚麼,記者會是甚麼...

昨晚一位姐妹為我禱告時給我一個異像,她說她看到一群馬匹在奔跑,而且跑得很快,衝力很強.她接著說,其中的一匹馬是我,其他馬在圍繞著我.圍繞著我的馬群代表著聖靈,這好比聖靈陪著我奔跑似的.

禱告後,我有了些平安,但心底還是七上八下的.
走了夜市,吃了蛋糕,回了家,沖了涼.
我睡不著.

突然想起另一個姐妹,於是給她撥電了.
她的結論,神肯定了我的去向.
好吧!就服從吧!

明天我是很期待的,有點緊張,有點高興,有點.....
就是沒有害怕,沒有後悔!
因我知道,祂會一直與我同在的.
是的,我深信的.
八度空間,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