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影子记载- 《中秋节快乐》

25年前,肥妈拜神拜到一半就肚子剧痛,我这个小子就在月圆的中秋里哇哇声吵死人。

所以,双重意义的日子,一定要 Balik Kampung!! O o O Balik Kampung!!!

以前爷爷尚在时,中秋节是我们家大日子,因为爷爷是农历8月16生日的。

爷爷,我想念你的“叉烧河粉”..........

“你呢个中秋仔,8字旺盛,0系吃表演
行饭唧...”

记得日月水晶店的梅姐为我批命时这么说。

“5年之内...” 这4个字,到现在为止对我还是一个推动力!

算命后约半年之际,就应了其中的预言-
离职(即换新环境)然后就搬家

或许你会笑我迷信,这我接受。

你有试过晚上睡不着看着双峰塔为着自己的前途而哭吗?

我就有... 哭...

因为
双峰塔把“伤风”塌在我鼻子上,眼泪随着流出,哈哈。

其实我很想知道我的将来,因为我或许认为自己已经开始老了。

文康老师的塔罗牌也给了我不少的指引...

自由工作、P字头、活动主持... 都是宜我的。

长远的不说了... 就说农历
8月吧。

香港名风水师苏民峰说
这个月旺我...

事業:

應如疾風勁草,再接再厲。自僱、從商的你本月比上月為佳,因得桃花星相助,人緣特別好,令你在洽談生意時,順利了不少,因桃花月代表人家看見你都特別順眼,因此做得成生意的機會也相應提高了不少。

农历8月未完,就感应到那种“准”。

之前花了2个月时间的投资也就渐渐看到成果了。(当然从中有很多看人脸色和碰钉子的例子)

我之前在阳历生日时就许了个愿: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越来越顺利!我要名,我要利!

哈哈,这是真的。

我不是小孩了,我今年25岁了。

所以我要把目标放得高,然后就努力攀爬,就算只到达半山,俯首也是悬崖了。

11月快到了,毫无以外的话我就在那时有新节目在www.popcorn.com.my了,到时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p/s: 若你不懂什么是www.popcorn.com.my,我只可跟你说:“你很OUT咯!”




这次是第一次参与《P字头》的拍摄,感谢黑猫给我机会呢,还有要“感谢”铜铜为我“细心打扮”战地记者Look!!!

妈的 #$%^&*(*&^%$!

p/s:我还以为我可以演靓仔源的弟弟或什么的.... :(

但,博君一笑是我们《P字头》的宗旨!!

所以就唯有听听话话咯.... :(

感谢海鸥集团之前对我们的赞助, 这个短片是靓仔源特地为你们制作的。

所以我说呢,赞助我们《P字头》的话,就会有很多额外的“着数”!

哈哈... 希望海鸥集团在他们的中秋晚会里看到我们的片断会高兴呢。

嘿,八卦一下!!

听说今年很多《X同》月饼发霉咧,有谁“中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