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影子记载- 《憾事满了》


眼泪已经满了,但潜意识告诉眼眶旁的肌肉,命令它们不可放松,不可让眼睛闭上,好让眼泪可以被蒸发成无色的空气,随着微风慢慢地飘流去不知处,永远地消失......

哭,不是一个25岁男生的工作,因为那是不坚强的表现。

就算哭,也该懂枕头和厕所的第二用途。

漫溢.....

突然这个时候,我贪婪的欲望没有了。

因为我必须要这样的。

但,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释放感觉的。

尤其是在无人的屋子里,更可悲的是
Norah Jones 《Come Away With Me》专辑的蓝调旋律,仿佛告诉我:人是脆弱的。

枕头我爱你,厕所我爱你。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还有那充满巧克力味道的Cheese Cake。

让我眼眶红润之余,我的口舌得到一丝安慰。

拿起几罐香水,在屋子里狂喷,因为我想鼻子也为这个时候的我给于鼓励。

但...最后...眼眶的还是满了......憾事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