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影子报告- 《Isaac's BACK!!!》



感谢我偶像ManHand的客串演出...

很奇怪的,每次《P字头》的剧情就很容易与娱乐新闻持上关系的。

之前MJ去世,然后
牛晶就在剧情里说到铜铜跳舞很像MJ。

这一次就在ManHand拿下988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之大马杰出歌手奖之际,
《P字头》32集就看到有他们的出现...

那么, 这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兴奋的感觉越来越近...

就快要结局了,还有那终极大结局...

《P字头》人马移师到Redang拍摄,哈哈... 跟你们说... 结局是大家预想不到的!

要知道的话,就要每个星期五晚上留守www.popcorn.com.my就可以了!

11月就是记者招待会...

新的搞作就要面世了...

那...为什么会兴奋呢?

我可以说的是...这一集Danny's back to P...

到11月时,I'm BACK to my life!

" Your life 是什么?"

晕...若你有这样的疑惑的话, 我只可以说... 看完我的部落再说!!!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很高兴在我苦挨3个月的时间,商家们终于有反应。

这一次重新出击,我会以至少5倍以上的精力和时间去投入。

希望到时大家会喜欢我在节目的表现。

Popcorn Pictures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JiGoKU said...

啊~雷神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