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影子回顾- 《阳光型男》



前一阵子,就在忙着带领师弟们完成《阳光型男》 20强的任务,哈哈。

20强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缅碘的,或许那时候他们彼此都不太认识吧。

真的有点不太满意制作单位的“偏心”,我们那一届那里会有这么贴心的比赛呢?

从20强开始就有个人照拍摄,又有历届师兄客串主持环节并分享心得,奖金奖品更是不在话了!

过分!!!



跟他们相处几天过后,我觉得有些参赛者的条件是不错的。

有些人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但他们不是型男,也不阳光。

若真的要给意见的话,我认为....... 外型不错的,我举指投给Jeff一票!

Jeff - 16强的个人照

Jeff,去年初我就有看过他了。

那时我还是个友声有色的车队成员,就有一次在Plaza Low Yat门口做秀,跟什么DyueLife参赛者跑宣传的。

Isaac- 2008年与Dyuelife参赛者Cheryn合照

他就是其中一个被我嘘的听众朋友,哈哈。开秀时他还装害羞,然后在我游说一般后就走前来拿礼物,礼物一到手就赶快跑,然后我就说:“呐,这些人就叫现实咯!”

这种蜻蜓点水的邂逅,时常会发生在车队宣传生活里,若他/她不是忠实粉丝, 重见机率是非常低的!

在2008年末,我在《阳光美少男》 初赛时碰见Jeff,那时他是Gary的朋友/粉丝。他看到我的时候就向我打个招呼,然后问我“你还记得我吗?”

“你派礼物给我的,988咧!”

灵电一闪,那时在Low Yat 门口约百多人的画面立即现涌而出。而他的脸孔是熟悉的。

“你叫什么名了?”

“Jeff....... 你们不会记得我们的啦,我就知道你叫Isaac嘛。”

这种场面,我唯有一笑而过。

《阳光型男》让我重新遇见Jeff,他还是老样子。

然后屡次在商场走街还有广告面试等活动都有碰到这家伙。

一年,他给我的感觉是没有改变的。

这是没有成长,还是保持状态?

见人见智吧。

若他去年参加《阳光美少男》 的话,拿奖的应该不是他吧,他是有阳光的,只不过那种阳光是有型的那种, 而不是美丽的那种。

然而这届《阳光型男》20强当中,有超过一半都是陪跑的阳光美少男,或许有者根本两个元素都没有。

在我们那一届里有一个街头访问的环节里,大部分人对于“阳光美少男”的见解不一。

但是从受访者心目中的“阳光美少男”偶像内,我可以看到约全部人都是选择“灿烂”、“有信心”、“有笑容”等, 而那些身材、肤色、身高等的意见就参半。

Jeff就是在“阳光”与“型男”的交界中停留着一丝恰到好处的平衡点。

Jeff - 20强的个人照

我对他有信心。

但是若工作人员不满意参赛者的态度,也会间接影响成绩的。这方面Jeff你就要加油了!

各位型男,你们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什么呢?

愿闻其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