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影子报告- 《淋雨淋得多,好咩?》


最近一直碰到不同的人,但他们的话题都回绕着同一个事件,奇怪!

这堆不同的人包括旧同事,粉丝们,还有一些刚刚认识的朋友。

这样的开头,相信又是我“爆石”爆料的时候了。

向来的我,就算流言满天飞,我也会经过分析和证据才做定论的。

今天要说的人,是某某最好听车队所谓的队长,即“淋”小姐。

话说,敏慧姐姐(前队长)还未辞职前,有问及我谁人该接棒队长之位,那时“淋”小姐就是其中的一位人选。

她,对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的名字是“淋”。

之后,基于知彼知己的心态,我不是在空余的时间就去“追”其他车队,也是那时候,我看到了“淋雨”。

对于她的现场主持,4个字:中规中矩。

她最厉害的功力,是“见高就拜,见地就踩”。

怎么说呢?

请问一个车队队长会不会...

...我想她不让其他成员在个人面子书上载有关车队的照片吧,之前看到其他成员的面子书有很多照片的,突然之间什么都没有了,然而为什么我看到她自己最好听的照片又出现在她的面子书上呢?或许她认为那些照片可以让她更加红吧,我呸!

...吩咐所有的成员还有实习生准备电台节目资料收集,目的就是要为自己准备自己的节目计划书给林淑萍?虽然你的声音很想欣仪姐,但是我想跟你说,你有种就靠自己成功!


...偷取别人的意见,然后向高层表态自己耀功?这一件事儿,已经很多人再传了...谁是矛头根本不重要,重点是为什么大家都要说呢?检讨吧!

...偏心地分配工作,所有的大秀就一手包办,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曝光率?每一次大秀都看到你的样子而已,很闲咯。

...把车队明星化,以前我们都没有说要化妆的,现在好像看到成员们脂粉味很重,但你们看看她... 自己就化到好像鬼这样,油头黑面这样... 我说你上梁不正,所以就下梁歪咯。

... 其实还有很多不便在此说明,因为怎么说她也是师妹,家丑不得外扬太多...

(若谁有兴趣知道更多的话,PM我吧!)

不好意思,我没有不妥她的心态,就是有点打包不平的冲动。

我有没有资格说这些话?

我以前成员即师兄的身份来表态,目的就是不想这个本来应该开心的车队继续沦落此田地。

我相信我的部落有很多很好听的DJ们还有高层们在看的哦,至少这包括MarComm的阿头Ashley等人。

车队,是绿叶,是为了扶持花朵的。

反客为主的话,以足以让人吃不消,何况你所做的是那么的过分呢,“淋”小姐?

听说“淋”小姐是其中一个秘密被训练中的新DJ们,还有听说她那个偷取别人想法的车队特备节目正在被考虑当中哦...

“淋”小姐阿“淋”小姐,不要以为你可以以你目前的身份“呼风唤”,你知不知道你以开始引起“怪盲风”吗?

一向来“风无阻”的车队,都给你弄成“覆翻云”了。

须知很多事情都是“风不测”的,当心“风交加”来临哦。

你最好还是“箕风毕”,最后祝福你的“好事”全都“风调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