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影子报告- 《打错了》



很高兴看到一些留言者对我部落的不满。

就拿以下作例:

一直‘回顾’在自己的‘影子’,难道不会感到一丝丝的疲惫吗?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公司,但这样抹黑别人,你会开心吗?这道理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位留言者,我一点都不欣赏。

没有重点,也没有观点。


再一,我回顾什么,关你屁事儿啊?
你有胆说你从未回忆过去?

还有,你留言之前有做功课的吗?

我的部落不只有“回顾”,还有“报告”、“记载”、“创作”等。

再二,
难道不会感到一丝丝的疲惫吗?
我精力充沛,你少担心。

再三,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公司...
......你不要假假啦!


再四,抹黑的真正意思,你懂吗?
据《汉语大词典》、《古今俗语集成》的解释,“抹黑”的字面义是涂抹黑色,一般引申解释为丑化的意思。

但“抹黑”的本义是一种具巫术性的祝福行为,但受文化观念变迁的影响,人们赋予色彩的情感发生了变化,黑色由吉庆之色沦为污秽之色,因此抹黑成为了丑化的象征。

若我写的有丑化元素,我会承认; 但我没有!

一杯盛满80%水的杯子,有人看到80%的水;有人却看到20%的水上的空气;也不排除有人看到的是杯子和/或水,或两者,或什么都没有......等。

哈哈.......难道你不喜欢黑色

再五,我非常开心,难道你看我的部落不开心吗?
若不开心,就别看咯。我又没有拿着抢逼你看!

再六,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建议你去吃素,瘦身之余也可以不把你吃肉的快乐建立在家禽的痛苦上。

还有,你在前半段说我什么“疲累”,后半段却说我什么“快乐”...

你ok吗?你懂自己要表达什么吗?

来,再发过一次
更加漂亮的, come on!

最后,谢谢你的留言,不过打错

呃...等一下,忘了告诉你,你有你打错的自由;我也有我言论的自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