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影子报告- 《有人打架喔》


儿童不宜,拍写!

但,这也不能怪我。


因为这个部落本来就是给于18岁以上的人看的。

更何况是这一篇!


看来这几天大家的娱乐焦点都会放在金曲歌王曹格和香港小天王侧田的街头殴打事件。


噎!这次是续光良《童话》后马来西亚最有声势的娱乐新闻!

娱乐新闻头条
曹格曾酒后刀架爱妻?

打架事件受千夫所指‧曹格四面楚歌
刀架妻頸?沮喪想死?曹格求救!
側田曹格肉搏街頭
曹格孤身返馬避難‧抵隆機場3分鐘快閃


一个是吐气扬眉,衣锦还乡;另一个则“驼衰家”!

陈奕讯就有点不爽插一脚说道:“哇唠嗌,你们赢了咯!”


原因在于大部分记者都被逼要在第一时间拿到最更新的“戏份”而忽略了他的华语专辑。


医神阿医神,现在没有人要听你的歌了,因“球”中最热的话题是殴打续集的剧情!


以上“剧情”有3个疑点:

再一,侧田得帽子在被殴打全过程都是原封不动的,厉害!

再二,若朋友有争执,不是应该分开让他们冷静吗?还坐同一辆的士,不够钱搭的士咩?

再三,就算坐在同一个的士,那个“朋友”不是应该做在中间分开他们俩人吗?

若你仔细看上述短片, 曹格拿路牌欲扳侧田被“朋友”阻挡后, 那时应该是他们发现有人在拍摄他们当中....

那么, 若曹格等是特地“搏宣传”,理应不会理会被拍,不是吗?


崇观一切线索,我的结论是:


再一,曹格等不是为了“搏宣传”。

再二,“朋友”应该也喝醉了,不然他就是蠢的!

再三,“朋友”突然不醉了,发现有人跟拍,然后就告知曹格;曹格是怕了,所以没有下场。

p/s: 有个大谜底,为什么侧田可以戴帽子戴得那么紧呢?



第一次看到他们俩人是在《Welcome to My World》大马演唱会,那时我还是988“新”开心车队,做完Show就溜进去看看咯。


那时,他们的默契是有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骗的,有些则不可。


自侧田《决战二世祖》开始,我就爱听他的歌。


有人曾告诉我关于他在大马嫖妓 的事儿...


那时我第一个反应是:他那个...时...有戴帽子的吗?


“没有!”


......我还是喜欢他的歌。


原因在于那是他的私事,而且没有影响到我,那就OK!


那个曹格,这次就玩过火了!


香港中区警区副指挥官罗卓洪表示,警方主动介入挑查,曹格触犯严重伤人罪,最高刑事入狱3年。



我看了此片断,对姓曹的完全失望!


突然觉得此短片有点像Edison陈冠希的道歉,但是我个人比较可以接受Edison的版本。


道歉到偷笑?


还有,向“香港”、“台湾”和“中国内地”的粉丝朋友道歉...


妈的,你是马来西亚人,你现在没面目见“爹娘”啊?


其实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酒后闹事了!



之前Reno蕾诺有跟我说她曾经与曹格有一段情,Astro新秀比赛完后曹格常常拨电给Reno谈心事,还将一些目前当红的歌曲Demo边弹边唱给她听呢。


Reno说:“他那时还蛮健谈的...”


...那时姓曹的还是个小胖子,哈哈。

“尽量”改变?改变“失败”?


你在说什么?


不如不要改变啦,笨!



不是我笑你笨,是你让我觉得我应该笑你笨。

1 comment:

JiGoKU said...

想当年,巫启贤也是一样啦
红了就不认自己是大马人~哎
可悲的番薯(大马),果然世界大战后就 BO LAKU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