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影子记载- 《一蹬龙门,身价百倍》

上班的第4天就被派去香港和台湾1个星期,哈哈!此行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跟香港台湾两地的经理们还有合作伙伴们见个面、打个招呼...

简单来说就是一餐又一餐的饭局。


香港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国家之一,原因是我太喜欢人潮多的地方。

24小时都有很多人在不同的地方走来走去,半夜三更也可以找到很多美食小吃充饥。

这一次我的落脚地是在尖沙咀的The Mira酒店...


那边的旅客蛮高级的,所以没什么机会拍照去...

老板跟我说,“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东西...”

分明就是叫我不要在那么高贵的酒店做一些伤大雅的事...

随后,老板的女人就给了我一叠钱,随便一瞄就有那几千块港币...


“钱,是要来用的,记得给Tips,别人就不会瞧不起你。”...

随后,老板就抽了1000块给那个Bell Boy

=.="'

妈的,突然有点觉得自己在发梦,我是在上班吗?

在香港呆了4天,就飞去台湾了。

在台湾,我们找了一间非常有特色的新饭店,名为Quote

这饭店有许多特色,比如Check In Counter是在饭厅内的...

旅客可以24小时无限制地吃喝他家饭店的东西,全免!

+++++++++++++++++++++++++++++++++++++++++++++++++++


突然之间成为了国际业务拓展经理,哇色!

我在这间公司的工作性质很有弹性,我可以在不用回公司的情况下“不用工作”。

你没有听错,是不用上班!

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我主要负责的工作都是在国外的,换句话说,我在马来西亚就不必上班咯。

我想...我会在1年之内就在不同的国家留下我事业的足迹了。

工钱高、福利好、可以边工作、边旅游,还有许多数不完的好处...

当然,这份工作有一定的难度的。

在“灾难”还未来临之前,就分享一下我此行的收获吧!

+++++++++++++++++++++++++++++++++++++++++++++++++++

吃吃吃,一天超过5餐,翠玲输了咯!

这次一餐又一餐的饭局,我吃过最原汁愿味的鱼刺,喝过非常奢侈的人参茶,给过人生最豪气的一次Tips...

虽然钱不是我的,但还是有点不习惯。


还有那些生意人的话题,让我“学习”不少呢!

以下是部分我可以拍起来的照片:



+++++++++++++++++++++++++++++++++++++++++++++++++++

到底我老板的庐山真面目是怎样的?

大家有听过《老行家》燕窝连锁店吗?

他就是那鼎鼎大名的创办人,档 档 档 档!

PJ SS2的 The Cave 餐厅也是他的名义开的...


《老行家》屡创佳绩,老板就开了新的保健连锁店,目前在马来西亚谨6个月的时间就有30余间分行了...


他是2个女儿和1个孩子的爸...

也是2个女人的男人..


+++++++++++++++++++++++++++++++++++++++++++++++++++

谢谢老板的“钱”哦,还有你的满口“佛”经,还有你送的“衣食住行”。


这个Trip,有赚到哦!


限量版Nike鞋,瓦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