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影子回顾- 《阳光美少男》

阔别2年,这几天一直在构思我重出江湖的第一笔,文笔固然生疏不少。由于之前创作文章较为“非主流”,影子已决定跃身180度,多一些生活化、话题性的题材。最重要就是“爆料”,把一些期间发生了而少为人知的事实统统公诸于世。

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2年期间的日子很多时候都是张口解决的,毕竟混娱乐圈乃靠人际关系。

奶奶的话“男儿口大吃四方”、TVB古装剧情经典对白“官字两个口”、中学乐声老师教导张大口发声较清晰等都证明了我的面相是有福的。而我坚持一原则,“礼尚往来”,这是孔夫子说的。

在工作上,我以理直气壮的态度去应对那些扮高层且没有料的“人”。

在生活上,我以自卫且快乐的心态去惩罚骄傲无知的甲乙丙丁。

所以我不爱吃黄莲,不然这段日子里我早已变苦瓜了。

哇,有酱夸张咩?

一起历史回顾去吧!

2007年尾,八度空间的第2季《我要做MODEL》完毕后,碰巧鸳鸯纷飞之际,工作没着落、生活没意义、回忆也没有了。

简单带过吧,那些《没有BabyXXX日》的日记已被我从这地头删除了。从新出发的我,目标只有一个,而且是非常肯定的!

2008年,蝴蝶蜕变的前奏。

怎么说呢?

农历新年后,加入家娱频道当制作人。哇噻!制作助理扛起制作人的名衔,有挑战的咯!所幸我碰到不少贵人与伯乐,顺利过关!

7月份,24岁的我还跑去参加《阳光美少男》,12强里头较有“经验”的一位!(其实外表还有人看似比我年长的参赛者还有4位呢!)

外表不怎阳光的我,根本都不希罕那“美少男”的名衔,若不是为了8强选一位主持人的“阳光新主播”附属奖,我才鬼牺牲我的时间啦!结果,发型师在偷看评审的成绩单后匆匆跑回后台告知几位参赛者,人缘酱好的我当然是其中之一的大内密探啦!

结果咧?我是那位从8强里被调换出来的那一位。

原因呢?因为我是家娱的人!(证人证据随时愿提供)

老子是问过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高层才跑去参加的咧。

反口复舌,小心下半辈子。

那些爱暴风雨的人,马来西亚不是你理想的国家,地球也不是。

谁是元凶?我当然有答案,但我念在我们同事一场,我祝福你。

事后,YEAH!杂志还大片报道大热倒炉的我竟然崩溃落泪,并在大标题我“Isaac”。晕......
(那些“过关斩将的佼佼者”的比赛报道都没那么夸张呢)

其实我并没有十分难过,毕竟我还是媒体工作者。娱乐圈比赛根本就是个“大人”的娱乐场,儿童不宜嘛。

这个道理我早在八度空间领悟了。

2009阳光美少男来咯!

但是...不再是少男咯,所以比赛名字都换了,什么“阳光型男”。

不理啦,我“放长双眼”看远方草原的羔羊。

狼来时不要哭哦。



注:希望今年的比赛是“行”的,Floster和Michie要加油哦。阳光型男们,加油没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