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影子记载- 《火、我》

当你要宣泄心中一把火时,你会......


我会在我的SD床褥,然后开最大号的风扇、闭上眼睛呼吸。

我会上网看SinChew-I的娱乐新闻或中国报的八卦事。

我会在Popular、MPH、Border等书局看书和杂志。

我会躲在家扮宅男,或豁出去扮Shopping。

我会看着KLCC,提杯白咖啡或美禄。

我会在HappyFarm偷别人的疏果。

我会看好友的部落,甚至留言。

我会在面子书记载我的心情。

我会喂我的咪咪漠漠吃饭。

我会找三五P喝茶“吹水” 。

我会去看首映/电影。

我会拨电给我女友。

我会去打保龄球。

我会看《P字头》。

我会去唱K。

我会傻笑。

我会叫。


~送给Winnie Syan 和 Jeff~
p/s: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复杂的时候忘记简单的事情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不过有时让自己简单就好!就不用这样烦恼了!!加油哦!!

Unknown said...

谢谢你!!虽然和你不熟你也会写来送我!!不过有是过着简单生活!!会比较开心,人家给你批评证明他们有看!!最怕他们不说!!加油!!!会有很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