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影子报告- 《当May子遇上〈P字头〉》

初恋...



中三吧。

再与初恋碰面就是9年后的事儿, 就坠落在2008年《阳光美少男》半决赛前夕。

哈哈,几乎2/3的粉丝就是为了以上的表演而冲着来的, 谢谢你们的海豚音哦!

惨...常常暗爽...离题了。

其实那时我为了要突破表演,所以就打算在半决赛中拿起“电子”吉他作演出。

玩音乐的人应该知道初次接触电子吉他的难处吧。


比赛时那手上的吉他就是我的初恋借给我的。



惨...

比赛过后我的初恋就失踪了,联系不到....

谁要电子吉他?它在我家快变木乃伊了!

1 comment:

JiGoKU said...

可怜的吉它~
把它带来我家吧,我来给他温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