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影子报告- 《新动向》

《P字头》第27集-“铜铜忽然变Man!”

八婆芬:“铜铜变Man?~ 有冇哦~他咁乸~”
八婆Angel:“咪就系!睇他衰样边可能变Man啊~”
八婆芬:“不过乸型变Man,应该都几有睇头既喔!”
八婆Angel:“系喔!系喔!咁仲等咩啊~仲唔快DLoad来睇!”




各位观众,又是Isaac写Blog的时间啦!

刚刚忙完收拾房间,然后吃宵夜,哈哈!

我辞职已约一个月的时间啦,至今还有很多朋友纷纷MSN, Facebook,SMS, Call我,大家都蛮38的。


是啦,是啦,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啦!

我最近在忙着搬家咯,出书的东西咯,拍广告咯,主持一下咯,还有跟那班
P有些活动咯。

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我搬去Cheras了咯。


为什么呢?

若不是因为P字头》,我就不会搬去那边咯。

黑猫:言重,言重...


出什么书?拍什么广告?主持什么?

这.... 我真的不便说太多啦。

如果你有幸在某个管道看到我的出现的话,在通过某个管道告知我你的宝贵意见的话,我就非常开心了。

至于那个P..... 哎呀呀...... 好啦,继续说一些啦!

接下来的日子,Isaac将会与《P字头》那班卡拉有大搞作呢!

但由于商业秘密的关系,我不可以透露那么多,不然桐桐 和牛晶会打死我的。

相信我吧,有我Isaac的地方,就会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M字头广告标语)

总之大家肯定会看到Isaac继续在人潮区域出现就是啦,当然还有礼物,我的声音,我的PengYou(朋友)!

一起Happy,一起PPPPP.........吧!



握紧拳头只有两个拳头的收获, 放开手的话或许会得到两个拳头以外的收获呢!

2 comments:

橘子 said...

原來現在你跟P友有大搞做哦?
哈哈
真的因為他們而搬去cheras的啊?
偉大下~~~

Isaac贺倾文 said...

哈哈,当然咯!

还有呢, 你和魔术师的事儿我也懂了!